close


球球跟我回到台北也有三個星期了
他已經漸漸習慣台北的氣候
台北的生活環境與生活方式

球球小寶貝:
媽咪真的很對不起你
從學生身分轉換成上班族
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要適應
我不能像以前一樣常常陪在你身邊
我無法無時無刻都跟你生活在一起
如果我冷落你
你要原諒媽咪唷!!

我很感謝球阿公每天早上幫我帶球球出去散步
這樣可以讓媽咪我多睡一下下
不用這麼早起
你也要乖乖的
不要給阿公搗蛋唷!

球阿罵說你的體味不重所以很喜歡你
可是你也掉太多毛了吧
媽咪我正在想辦法解決
希望神奇的梳子快快收到
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天天幫球阿罵吸地+擦地

球球小寶貝
媽咪出去上班的時候你要乖乖看家唷
不可以搗蛋知道嗎?!
一個人在家難免會孤單會寂寞
可是我相信你是一個善解人意且成熟的乖寶寶
你可以體諒媽咪辛苦賺錢對不對?
這樣~~~你才不會斷糧 你才有新玩具玩 新衣服穿

下星期除了上班
媽咪晚上還要去上英文+大提琴
媽咪能分給你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媽咪也不希望這樣
可是~~~媽咪也希望給球球一個快樂的生活環境呀!!
我們倆一起加油好不好
就算媽咪下課時間回到家也10點半了
媽咪答應你
回家後一定會再帶你出去散步
就算晚上球阿公幫媽咪帶你出去過了
我們短短的相處半小時到一小時
我相信會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光

球球小寶貝
我相信這只是我們的過渡時期
媽咪一定會多多抽空陪你
因為你一直都是媽咪我最愛的小寶貝呀
你要乖乖的唷
不可以調皮 不可以搗蛋
媽咪不在家的時候你要聽阿公 阿罵還有阿姨的話唷

媽咪承諾一定會把假日的時間留給你
星期六一定是留給我最愛的小寶貝
這一天只要天氣允許
媽咪我一定帶你出去玩
好不好

如果媽咪忽略了你....對不起
如果媽咪冷落了你....對不起

媽咪還在適應 還在學習 還在找尋
一個對你對我最好的生活模式

我們一起努力唷!!
因為你的快樂是我每天的原動力^^


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