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寵物展沒有你的陪伴
可是卻有許多意外的收穫

我連著兩天去寵物展逛逛
昨天跟同事一起去
主要是先去看看價錢
同事們以前都是做跟寵物用品有關的工作
所以其實很多人他們都認識
我也跟著他們到處打招呼
他們真的很厲害
當過業務的果真不一樣
開口閉口跟我這個以飼主身分去參觀的大大不同
可要好好學習一下他們的技巧


以上這些東西是我今天拜來的
球球小寶貝~~~你也太幸福了吧!!


這兩罐是寵物啤酒
裡面沒有含酒精
當初在電視新聞裡看到報導時就想買一瓶給球球嚐鮮
今天終於如願囉
而且價錢不貴
NT75/瓶
狗狗喝的時候要稀釋1~3倍
今天我在現場喝了原液
蠻甘甜的
真的沒有酒味
感覺甜甜的
有點麥茶的味道


這一罐是狗狗牙齒的美白液
他裡面的水解脢可以分解牙垢
公司的獸醫說這一款東西賣得不錯
可是我剛剛回家仔細看了一下
真後悔當場沒有看清楚
裡面的成分居然有xylitol木糖醇的成份耶
之前有報導這個成分對狗狗不好
唉~~~~看來明天要打電話去公司問問了
看看能不能退貨!!
不然讓我換其他商品也好
真是笨蛋
我怎麼會沒有注意到哩!!!!
寵蛋


這隻牛是耐咬玩具
他的布跟平常我們看到的玩具布不一樣
這家公司的產品是我其中一個同事之前待過的公司
他也說這個東西很耐咬 不容易壞
昨天幫我介紹的sales不錯帥
哈哈哈~~~
球球似乎很喜歡這隻牛牛

球球小寶貝笑得好開心唷^^
一拿到新玩具就跑去旁邊咬咬咬


這一個潔牙骨是我跟sales凹來的
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的功力有進步咩!!
是因為他看我美麗嗎?:P
沒有啦~~~~或許是因為同行吧
我還跟他交換了名片

今天還幫球球小寶貝訂製了一個名牌
之前一直要做可是都沒有執行
這一次趁寵物展打折期間就給他敗下去啦

另外敗了很貴的東西就是狗狗攝影
花了我3000大洋
跟KUMA一起
總共23組(一個人可以分到11張吧)
兩本狗狗的相本
兩張狗狗海報
兩個狗狗皮製鑰匙圈
兩個5*7相框
兩張狗狗身分證
看起來真的很划算
本來想再凹一本小小本的紀念本給球拔鼻
可是~~~~不行!!!!
到時候我再想辦法把球球的藝術照給你看
當初我們本來就有這個想法要幫球球照藝術照
可惜....你無法參與....不過....照完有機會會給你看滴

一趟寵物展下來真的花了我好多錢唷
難怪我總是一直喊窮
可是我就是很捨得買東西給球球咩
花在自己身上總是要考慮好久

最近又有一堆東西要買
我的手錶+鞋子還有單眼相機可以要再等一陣子吧!
先把球的東西買一買
飼料....瑪丁漲價變好貴唷
看看Hank能不能跟業務談到成本價
不然我考慮要讓球球換希爾斯或美士

吹水機
這應該可以拿到成本價
不急...可以等一兩個月

電剪
這也可以拿成本價
這也等一兩個月吧

我看我真的要省吃儉用了
或許我該考慮騎腳踏車上班
這樣也可以省交通費
嗚嗚嗚~~~~~~~~

球球的生活開銷負擔真是沉重
如果球阿公沒意願幫我分擔一點
我是不是要考慮假日兼差呀
不然我怎麼應付得來呀!!!!

每個月說好要存一萬八
閒錢就真的不多了
目前也只能先以球球為主囉

這些必需品又不能不買
最近心絲蟲藥花了我900元
飼料可能也要花我2000元
我真的要哭了啦!!!

有沒有人要當球球的乾拔呀!!!
球球很乖很可愛
他不會煩你 也不會吵你
當球球乾拔只有一個條件
跟球媽咪我一起分擔球球每月的生活開銷
這.....夠簡單吧!!!
呼~~~~真希望遇到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