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狗球球與大提琴BB
(球媽咪很遜~~~室內不開閃光~~~就會手震~~~唉~~~~~)

學大提琴到今天也有一個多月
最大的不同是球球對於大提琴的感覺

從一開始一看到大提琴就~~~逃~~~~之夭夭
我在客廳練琴
球一定躲在離我最遠的角落
或是站在樓梯上傻傻的往下看
不管是怎麼叫他或是用食物利誘
不過來就是不過來
膽子真小

漸漸的球球對於BB越來越感興趣
收琴時
球球會偷偷溜到BB旁邊
用鼻子聞聞
拉了個音又馬上跳開

最近練琴時
球球會趴在離我比較近的地方
看著我練琴
沒有想要躲開 也沒有害怕的意思
我都自我調侃是因為我拉的比較好聽了

今天....就在今天
我練琴時
球球居然.............

在大提琴旁邊
也是我的腳邊
睡得非常的安穩

就連大提琴倒下壓在他身上

這小子也只是抬頭看了我一眼又繼續睡
是太累了嗎?!
還是我的大提琴聲有催眠的效果
還是....小寶貝的擔子變大了????


兩個我最愛的寶貝
一個是又帥又可愛的球球
一個是最心愛的大提琴BB


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好好相處
其實要球球在BB旁邊照相
他還是有點小害怕

我越來越喜歡大提琴了
不論是聲音還是其他
我真恨跟它這麼晚才相遇
左手的指尖有慢慢長出繭的趨勢
這是個很有成就感的東西耶
呵~~~~~

別人家是男人與公狗
球家則是提琴與公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