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小寶貝:
你不愛我了嗎?!
這句話這幾天在我心中不斷重複著

是我對你太兇
所以你決定重新尋找主人嗎?
是我脾氣不好
所以你決定離開我嗎?

有一點小小心寒
有一點小小受傷

昨天為了你跟阿罵吵架
只因為阿罵覺得我在你身上花太多錢
我花我自己的錢讓你快樂 讓你舒服有什麼不可以
我寧可讓自己餓肚子 不買漂亮衣服
給你吃高級飼料 帶你出去玩
這樣難道有錯嗎?

我想給你最好的
我想給你我能給的
可是你給我的回應卻讓我有些失落

是因為你星期日不乖
我兇了你 也打了你
所以你不理我嗎?
還是你在怪我沒有給你最好最棒的東西?

以前你不乖
我都可以跟你把鼻訴訴苦
他都會安慰我
可是現在你也知道媽咪我沒有人可以訴苦
只能默默爲了你的不乖偷偷掉淚
媽咪也希望有人陪有人安慰
媽咪也希望可以跟別人分享你每天的點點滴滴

最近你都不進來我房間睡覺
這幾天回到家 你都沒熱情歡迎我
帶你出去散步
你總會調皮搗蛋
媽咪上了一整天的班很累
媽咪沒有多餘的體力陪你胡鬧

或許你是生氣我不該兇你
或許你是生氣我沒有很多時間陪你
或許你是真的想要新的主人
或許你真的愛把拔比愛我多
或許........

最近看到很多狗狗發生意外
媽咪也很怕你會發生不測
不要再生媽咪的氣了 好不好?!
我們合好啦!
你是媽咪唯一的寶貝耶
如果連你都不要媽咪
媽咪應該真的會很難過

媽咪會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
不對你亂生氣
不對你不耐煩
多找點時間陪你

只希望你還可以像以前一樣愛我

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好多事情的呀
你是我心理最重要的寶貝
希望我也是你心理最重要的人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