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球球果真都不適合生活在台北
我討厭濕濕的天氣
我討厭下雨
我討厭悶悶黏黏的

球寶貝回到台北
皮膚就一直不是很好
三不五時就會在身上發現類似溼疹的症狀
範圍都不是很大
小小的
可是這裡好了 又換那裏

原本以為是大環境的天氣造成的
常常下雨
濕氣過重

天天開除濕
下雨上廁所回家一定擦乾

可是還是偶爾發現有皮膚不好的地方
指尖炎也有復發的跡象
這讓我想到~~~~會不會是對食物過敏
因為副理說:引起指尖炎的原因很多 光是潮濕不是絕對的 因為他是內部引起的

回台北後
為了保養球的皮膚
所以換了羊肉口味的飼料
皮膚非但沒有比較好 還.....

前一陣子去飼料店看飼料
問老闆是不是要給球吃羊肉
老闆說球如果都吃雞肉就繼續吃雞肉
因為他有很多客人的狗狗吃雞肉OK 可是就對羊肉過敏
這也是我懷疑球對羊肉過敏的主要原因

這次的飼料快吃完了
我再換回雞肉試試看
把過敏原一個一個排除
這樣才可以找到真正的原因!!

球球跟他媽咪果真都不適合多雨的天氣和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