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很失望
換言之就是對我自己很失望

早上六點不到
就被球阿罵的叫聲吵醒
打斷了我甜美的夢不要緊
重要的是.....球球又闖禍了

這大概是這個月以來
球球第四次闖禍吧!

我不知道你要表達的是什麼?!
是抗議每天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在家嗎?!
是抗議吃不飽 穿不暖嗎?!

每次回家你都把垃圾或塑膠袋咬的到處都是
我們爲了你把垃圾桶換成掀蓋式的
岀門也會把垃圾放好
為了你...給你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今天早上
大家都在家耶
誰也沒有冷落你
昨晚還多給你吃了一些飼料
你這樣破壞
意義何在
把除餘用的滿地都是

我修行的境界還沒有很高
沒有想要罵你
只是大聲的宣洩我的情緒
你就尿尿了
唉~~~~~
雖然這我早已料到

一個人跑到樓上陽台吹風
想要沉澱我的心情
想要探尋岀你想要給我什麼訊息
想著想著
又一個人默默落淚
好久沒有為你的事掉淚了
沒有人可以聽我抱怨我的委屈
沒有人可以幫我一起分擔我的憂愁

問了黑妹麻
他說是大家寵壞了你
阿公 阿罵餵你吃東西
這就是不對了
我們要改掉這種不好的習慣

今天毅然決然重新做起籠內訓練
為了你的安全
也未了家裡的秩序
原本擔心你待再籠裡的時間會過長
跟黑妹媽討論一下
黑妹麻認為時間可以重新訓練
畢竟~~~球小時候就做過籠內訓練
因此喚醒記憶應該比較容易
只要注意通風和飲水就ok了

沒有不乖的狗狗
只有不會教的主人
我不怪你
畢竟錯的是我
呼~~~~~

要開始排球球的生活作息表了
全家人都要配合
為了讓球球更好更乖更能融入我們的生活
有時狠下心是必要的

適應台北的球球開始撒野 開始搗蛋
這樣一點都不可愛
每天除了工作 上課之外
還要應付球的破壞
真的有"累"的感覺了

希望
壞球球可以快快變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