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之後就跟老師討論年終的表演曲目
小步舞曲跟嘉禾舞曲 二選一
最後
選中了嘉禾舞曲
聽老師拉~~~~好好聽
不過看了一下樂譜
感覺有點小難耶
(以我目前的程度來說啦!!!)
這首歌曲可是我那本樂譜的最後一首哩!!

老師說:反正所有歌曲都會練習到
只是早點拉而已
下星期就要開始展開一連串的魔鬼訓練囉!!

學琴兩個月了
這真是一條不歸路呀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
每天練琴都是我的快樂時光
可以沉澱心情
可以暫時忘記煩悶憂傷
可以躲進只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中

這幾個月要好好練習
好好努力準備年終的表演
最好在表演之前可以再瘦個3公斤(哈哈哈~~~~~~)
我不想要有壯壯的手臂

下學期等琴藝有基本的基礎
MAYBE會去參加小伍的台大杏林管絃樂團吧!
再次體驗團練演出的感覺
只是這一次
不是吹長號
而是改拉大提琴
呵呵呵
(雖然樂器都頗大:P)

為了年底的表演
一定要好好努力準備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