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提琴課
在櫃檯的時候....
劉老師說12月底要舉辦一場發表會,問我要不要參加
就在我還沒有會過神時
老師就先幫我答應了
還露出賊賊的笑容=.=

發表會耶
其實我想都沒有想過
小時候學剛琴都沒有開過發表會
連檢定都沒有參加過
好吧~~~我承認~~~小時候學琴不夠認真

第一次發表會
是高中的樂隊
屏除出隊不說
第一次穿上正式的白襯衫+黑長裙
看起來一整個有氣質
呵呵

不過這些都是大家一起的
這次是要自己一個人上台的耶
MAYBE會找老師陪我一起重奏

學大提琴到今天差不多兩個月了
左手都快爛了
繭長了又長
手指壓弦都有點痛
不過~~~這真的很有成就感

每次上課都會有新的問題出現
修正之後
有會產生新的問題
呼~~~~~

等第一把位練熟
老師說要開始教第二把位
這樣就可以彈更多有趣且好聽的曲子囉

12月底的發表會
到時一定要好好練習
這可是個難得的機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