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馬麻幫我準備的禮物
價錢不算貴...可是也不便宜
確切數字我瑪咪已經不記得了(他有少年健忘症~~~)
不過價錢大概8000左右啦
內容物有
一個印有我圖案的可愛小抱枕
一張非常大張的海報
兩張ID身分證(其實只有一張,是媽咪多跟他要一張,因為要給我前把鼻)
兩個皮製鑰匙圈
還有一本隨身書(這也是要給我前把鼻的)
好啦!!!
現在可以開始欣賞我的變裝寫真集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要照相了
我笑得好開心唷


我偷偷舔鼻子就這樣被照下來了
害羞>////<


我可以跟黃金右腳貝克漢媲美唷
我可是黃金守門員球球是也
誰也無法把球踢進我後方的球門


球球飛行員


這張我媽咪很喜歡
他說很唯美
咬著樹枝的樣子真是可愛
這也是小抱枕上面的圖案唷


這張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啦
西部牛仔球
怎麼樣?
我很帥氣吧!!
帶著這頂牛仔帽
應該可以迷倒很多人囉


太陽球
嗚~~~不開心
大大的太陽花在頭頂上
我不喜歡


我很厲害吧?!
我居然用頭頂頂球耶
不過這只是短暫的啦
媽咪說如果我真的這麼厲害
他就要帶我去表演了


兔子先生球
變裝成兔子先生感覺挺適合我的
可是我不喜歡吃紅蘿蔔啦!
下次叫我媽咪變成兔女郎跟我一起亮相好了
哈哈哈~~~~




這是什麼詭異的造型呀
彩色獅子頭?!
嗚~~~~好醜唷
我不喜歡不喜歡啦!!


DANCING KING
我可是本年度最佳舞會王字唷


媽咪說我這張好像女生唷
那渴望的眼神
真是可愛




戴眼鏡的我是不是很有學問呀!!
媽咪公司的同事看到這張
都說我戴眼鏡跟媽咪超像
廢話~~~我是媽咪的兒子耶
當然像嚕!!


夏天到囉
背著游泳圈要去海邊游泳囉
我最愛游泳了


在海邊當然要有大大的草帽嚕
我這樣很酷吧?!


游完泳再喝一瓶清涼的啤酒
哇~~~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啤酒真的很好喝
不過我們狗狗是不能喝人類的啤酒低
要特別注意唷
不然可是會發生嚴重事情的呢!!


以上是我的個人寫真秀
不知道各位阿姨叔叔喜歡我哪一種造型呢?
我很會把POSE
也很會看鏡頭齁
我有迷有很可愛 很帥氣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寫真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