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好兄弟
當然不能錯過我的好哥們囉---KUMA醬
我們可是一對難兄難弟哩
KUMA超喜歡我
我也很喜歡他
不過我們是兄弟之情啦
可不是男女之情唷
因為KUMA跟我雖然都沒有蛋蛋了
但是我們兩可都是不折不扣的大男人呢!!


怎樣
我跟我的兄弟這種裝扮很酷吧?!
看得出來我們的感情超好


這一張我媽咪超愛超愛
媽咪說這一張看得出來我們倆的感情好到沒話說
我在上面這樣壓KUMA
他都不會生氣
還把他的眼睛....
嘻嘻
其實拍這一張照片
我們倆都很無那
這是什麼鬼造型呀
我是彩色獅子頭
KUMA是綠色雷公
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媽咪的同事說我這一張的表情...跟媽咪真的是一模一樣呀)


我是大兔子先生球
KUMA是洗兔子先生
我們兩是難兄難弟二人組


接下來的照片
都是跟家人一起照的唷!!


夢幻球球跟媽咪


我好喜歡這一張媽咪跟我的感覺唷
我喜歡媽咪這樣照顧我
嘻嘻


這一張是我媽咪很喜歡的
我們兩個一起看向遠方
看著屬於我們的夢想與未來
(偷偷說....其實我那時想的都是食物啦!!!)
噓~~~不可以讓我媽咪知道唷
不然這可是會壞了他的興致呢
我媽咪應該是在想未來的把鼻吧!!!
呵呵~~~~


這一張是和KUMA家人的合照


這一張唷
就是KUMA小朋友沒有配合啦
不然這張可就是完美無缺了呢


這個是我的MANDY阿姨
也就是我老木的妹妹啦
我阿姨對我很好
不過也很喜歡欺負我
他最近都會跟我玩躲喵喵
或是把東西藏起來要我找出來
跟他在一起的遊戲時間真是快樂


我媽咪跟阿姨長得不像
因為一個像阿公 一個像阿罵
常常有人會誤認為他們兩個是同學或朋友
不知道是我媽咪長得太年輕
還是阿姨太老
嘻嘻嘻
(我媽咪跟阿姨差四歲)


這是我的阿公跟阿罵
阿罵不是很喜歡狗
不過阿罵對我超好
有時趁媽咪不在都會都給我吃東西
媽咪事後知道就會罵阿罵
我都只會裝傻
如果媽咪欺負我或是罵我修理我
我阿罵也會幫我出氣反罵我老木
不過我還是不希望媽咪被罵啦!!
我也很喜歡阿公
因為阿公每天早上都會帶我出去散步
阿公有時也會都都給我吃好吃的東西


這可以算是我們的全家福吧
這張製片做成了大張的海報
阿公說這一張海報要拿去裱框


最後的大合照
男的帥 女的美
狗狗則是很可愛


那一次的照相大概費時2~3小時
我一開始有些害怕不太配合
不過攝影師姊姊人都很好唷
所以我也慢慢放下了我的戒心

以上這些就是我的寫真集
希望你們喜歡
如果你們真的喜歡
要留言跟我說唷
我媽咪會轉告我滴

球球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