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球球....一臉醬開心的樣子

今天下午很悶
想帶球球出去走走
原本想去淡水
可是不知道去淡水的路
在開往士林的途中
轉去大直內湖
先帶球球去彩虹河濱公園玩玩
不過這裡的草地濕濕的
而且今天超級多車
於是想轉換地點---大佳河濱公園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怎麼從內湖這繞過去
想說走高速公路再從交流道繞回來
印想中堤頂可以接一高
於是就這樣順著指標上堤頂往一高前進
奇怪~~~~怎麼沒有交到國道一號?
怎麼會是與國道一號平行?!
我們要下去的交流道錯過了...可是這裡沒有路下去呀
最近的出口是新莊/五股
好吧!!!!
只好繼續開

下了新莊
一整個很不熟
看到了台北的指標
只好跟著走~~~~

GOOD....這條路我認得
不過不知道怎麼到我要去的地方
算了~~~亂亂開
走到承德路
又接到環河北路
南京西路...熟悉
民族西路...有印象
民權西路...這我知道(轉了)
終於來到一個我所熟悉的路上
這裡我也知道怎麼到大佳河濱公園了!!

本想說
讓球球好好的玩玩跑跑
他是玩的很開心了
只是我哭笑不得

本來我們好好的走走
突然間他發現一個大泥坑
原以為他只是過去看看
叫了他幾聲他都不理我
突然間他就給我雙腳踏進去
這時心裡面慘叫一聲
他就整個人給我趴到泥坑裡
還給我在泥坑裡打滾
我當場傻眼~~~~~
走的遠遠的
不想承認這是我的狗狗
唉~~~~~

其實我心理只是在盤算等等怎麼讓這隻髒狗坐車回家
我已經罵不出來了啦!!!


看他笑的這麼開心
想必...他是不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球球小寶貝
我知道你很久沒有去游泳了
可是請你也不要選擇髒贓的泥坑就給我下去


慶幸的是今天媽咪開的是舊車
不是新車
不然這下媽咪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球家兩老交代了!
這可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