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北藝術大學也是幾經波折
雖然老爸跟我說了路大概怎麼走
也買了一份簡單的地圖
可是我今天還是依然走錯很多路
唉~~~~
也不算是走錯路
只是方向搞不對
好不容易找到了台北藝術大學
今天也無法開車進去(我是不知道平常行不行啦?!)
可能是因為今天學校剛好有活動吧!
在外面繞了好久
終於看到路邊有一個位置
GOOD
路邊臨停一次OK


學校裡居然有兩頭水牛在吃草耶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水牛
可是還是很好奇
尤其是球球小寶貝
第一次看到水牛有點小害怕


死都不敢往水牛處前進
也不敢正面看水牛
哈哈哈
只敢膽小的東張西望

水牛大哥看到球球也有點不安
邊吃草 兩眼邊目不轉睛的看著球球
這畫面真的很好笑


由於今天有很多人+小朋友
所以沒有很隨心所欲的放球到處亂跑
牽著球到處走走
這小夥子也是挺開心的


開心喝水的球球
整開頭埋進水袋裡面
這樣子真是俏皮


今天是我跟球球第一次到台北藝術大學來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幽靜
由於今天有活動
所以也沒有好好的在學校逛逛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徹底的逛逛這所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