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球寶兒在把鼻家一個多月
昨天又回到我身邊囉
他現在住在我家的頂樓
跟PORSCHE不同一邊
因為我怕他們住一起會打架><"

頂樓的空間足夠讓球球自由自在活動
目前他都會自己走到報紙上面尿尿
所以如果我待在家裡我就不會把他關籠子
讓他一個人稱霸半邊的頂樓

現在球球跟我住
我想生活又要過的很規律了
不可以又賴床晚起
因為我可不想在大太陽底下帶他去散步
所以最慢7:30要起床吧
吃完早餐帶他出去散步一小時
晚上也要散步一小時
讓球球的肌肉愈來愈強壯減少骨頭的負擔
為了球球的健康
我一定要努力努力!!!!!!
也可以順便讓球寶兒習慣在外面大小便
不過一個人溜狗我還是會有點害怕
我怕遇到流浪狗
昨天我在馬路上大叫真是丟臉
誰叫別人家的狗突然朝我衝過來又想要咬我
我真的被嚇到了咩><"

雖然養狗很多事情都變的很麻煩
可是這也是我自己選擇的呀
看到小球兒躺在我腳邊跟我撒嬌就是一整個溫暖
每次要他躺下
他都側身想要撒嬌
呵呵~~~~真有一點點給他無奈:P

最近要矯正"躺"這個姿勢
還要教會他握手^^
坐+等的基本指令他已經很熟練囉!
加油^^

球球寶貝你是把拔馬麻最甜蜜的負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