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李醫師回台灣
所以預約了今天去給他檢查
其實我也經調適好了我的心理狀態
這是真的真的
雖然斌寶兒一點都不相信

進去檢驗所先看到了李醫師和廖醫師
之後又看到AMY姐
AMY姐跟我聊了很多關於CHD的事情
我們也問了李醫師很多關於狗狗行為的問題

因為球球照X光的期間我們都在問李醫師問題
所以我們也沒有看到球球麻醉不能動的樣子
不然把鼻又要哭哭了:P

還好
球球的狀況還不錯
比第一次去照的狀況還要好
今天左右腳的角度都在95~96(第一次右90左93)
覆蓋率都有50%(第一次右35左40)
屬於輕度的CHD

因為在養黃金之前我就有看很多關於CHD的文章
所以李醫師也誇我做的不錯唷
其實不需要去在意狗狗體型的大小
只要狗狗快快樂樂長大就好了^^
李醫師建議狗狗一個月長2KG就差不多了
可是感覺這有點困難:P
可是我還是會好好控制他體重的

今天由李醫師跟球球的互動
我真的可以很放心的把球球交給李醫師
因為撇開醫術不說
李醫師真的真的很有醫德
可以站在狗狗的立場想什麼是對牠們最好的
而不是一味的以賺錢為目的

李醫師也覺得球球的狀況只要做好保守療法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李醫師的話彷彿像一劑強心針刺穿我心
加油加油
讓我對於球球的未來又燃起了熊熊的希望^^

球球正式的報告書李醫師會寄MAIL給我
斌寶兒也跟李醫師要了MAIL
廖醫師人也不錯啦
可是會不會太年輕啦!!
哈哈哈
被誇說漂亮
害羞啦>////<(三八!!!)

下一次三四個月後再去檢查就好了
希望下一次球球也可以有很大的進步
大家都要一起努力唷!!

剛剛球球又翻過來沒有心機防備的睡覺
真的好可愛唷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