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幫球球安排2/7早上複診CHD
臨時改到2/5晚上八點
原因是最近沒有車
要帶小球兒去天母楊醫師那拆線有點遠
計程車還回大概要600元吧
我又不想等到星期三
因為球球真的有點臭
不幫他洗澡我會受不了

踏進醫院
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沒想到緊張的不止我
球球也有點緊張
照X光之前先去拍走路的影帶
球球居然害怕到有點不想走路
這跟平常活潑的他原全部一樣

要照X光前
李醫生先幫球做了基本的檢查
前腳、後腳、眼睛、牙齒、耳朵
李醫師說:球後腳的肌肉很強壯,結果應該會是好的
球的後腳很強壯?!
我怎麼總是覺得球球的後腳肌肉軟綿綿
唉~~~我果真是外行人
聽到李醫師這樣說 我也有比較放心了
畢竟我很害怕有時保守療法的不確實會讓球球情況惡化
李醫師真的是.....讚啦!
為什麼我這樣說哩?
因為李醫師不止幫我們的小寶貝檢查
還幫我們飼主做心理輔導
說實在的~~我很愛想東想西
常常搞到自己心情不好
李醫師則可以用自己的生活經驗開導我
呼~~~~還要我不要擔心 因為我做的很不錯

X光的結果出來囉
球球的角度還是維持在90幾度
跟上次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可是鬆弛度很穩定
覆蓋率分別是40多 50多
球球是屬於很輕微的CHD
幾乎可以說跟正常一樣
從側面看~球球的髖關節也很漂亮
李醫師說:只要在不會讓球球受傷的地方 可以適度的放繩
這真是個好消息
更好的消息是
只要保守療法持續下去,球球的肌肉持續茁壯,一歲半大概就可以自由囉!!
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
證明了我這半年每天的努力沒有白費
早晚各一小時的散步
每週一次的游泳
我會堅持下去的
因為~~~今天我看到了很好的結果
雖然球球的角度不是很完美
可是依然是輕度的CHD寶寶
肌肉的強壯足以彌補他骨頭的缺陷

醫生伯伯說:六個月之後複診,體重不要超過25kg
(球球目前是22.9kg)

我很高興球球一切都很棒
我想...這是球球小寶貝送給我遲來的生日禮物

球球小寶貝
我們要一起努力到你可以自由的那一天!!

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