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和球球來說可是一個重大的日子
或許也可以說是一個轉戾點吧!!

下午去名人動屋醫院約了去檢查CHD
要去之前我就已經看過很多有關於CHD的資料
我也清楚的知道在台灣黃金擁有CHD的比例高達90%
可是我心中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 那麼一滴滴的渴望
希望球球會是那個幸運的小寶貝
(至少球球的爸爸 媽媽沒有)
我也希望球球不會有這種遺傳疾病

前幾天 雖然我有點覺得球球左腳有點怪
可是我還是希望那只是我的猜測與錯覺
在沒有一個檢查確定之前 我都只是擔心
可是~~~上天總是那樣的不從人願
檢查出來的結果是球球有輕微的CHD
R:93/40 L:90/35

雖然蔡醫師跟我們講解了很多CHD的症狀以及後續的治療
可是我卻沒有什麼心情聽
除了很多內容我本來就知道外
另一方面我是強忍著自己的淚水強顏歡笑

步出寵物醫院坐上車
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而且可以說是大哭吧!!
我心疼我的小寶貝球球
不可以跑 不可以跳 不可以後腳站立 還必須要嚴格的控制體重
我無法想像當球球看到其他同伴跑跳時的那種可望眼神
因為這種病剝奪了狗狗跑跳的機會
我覺得很殘忍
可是這又能怎麼辦勒?!
限制是為了他們更好



(以下是媽咪想對球球小寶貝說的話)
球球小寶貝:
今天我在車上哭 我想你可以感受到
因為你用那關愛的眼神一直望著我
彷彿對我說~媽咪 你怎麼哭哭啦?! 不哭不哭
我很慶幸你是我的寶貝兒子
雖然我多麼奢望你不要得到這種病
可是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能為你做的就是做好保守療法讓你情況不致惡化
雖然現在是輕微的
可是我不知道在未來你會不會因為不舒服而感覺疼痛
我知道我無法體會你所受的痛苦
就算我多麼希望你是這樣健健康康的長大
能為你做的 我們都會不留餘力
因為當初是我們選擇了你
而你也快快樂樂的走進了我們的生活我們的世界
你對我們的信任讓我不忍心拋棄你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像我跟把鼻一樣這麼愛你(就算你有CHD)
雖然我傷心難過 雖然我不忍
可是我想我會努力撐過去的
因為我知道 你也會為這個努力呀!!
雖然每個月的營養保健品不便宜
可是我知道把鼻願意為你花這個錢
為的只是希望你快樂的長大
就算到時真的要做手術
我相信~~~把鼻跟媽咪一定也會支持你
因為我們也想要讓你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媽咪剛剛看了狗友會很多的文章
發現只要保守療法做的好會有好轉的跡象
雖然依然是輕微
可是或許可以比較自由的跑跳囉!
不過~~~這些都要經過醫師仔細的檢查與評估唷!
在你還沒有可以自由活動以前
請你不要怪媽咪殘忍唷
因為這都是為了你好 OK
答應媽咪
我們一起努力唷^^
希望下一次去照X-ray可以有好的結果
也就是角度可以越來越大
我們一起朝目標努力吧!!

你要加油 媽咪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