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球球八個月大耶
難怪我今天特別的想他
只要再忍個幾天
就可以去看他了
真高興
快要可以看到我最愛的寶貝兒子了

球球八個月大
這一路走來有快樂也有傷心難過

前幾天翻看了之前寫的日記
從要買球球時的心情
一直紀錄到送球球入學前
整個心境的轉變真的很微妙

剛開始去看狗狗時
球球並不是我們第一眼就中意的
因為他沒有展現出他所有的才華想要吸引我們的注意
可是....我們之後還是注意到了這個安靜的小傢伙
原以為他會一直很穩重
結果....居然被他安靜的模樣騙了

剛帶回家的2KG
到現在保守估計21KG
整整重了快10倍耶
看了他小時後的照片
真的是小小一隻 好可愛
而現在則是個大帥哥呢!

剛到台中一整個不適應
到現在可以讓我一覺睡到天亮
從一開始的挑食
到現在可以迅速把飯吃完
從不喜歡水
到現在喜歡游泳
這一連串的改變
在這幾個月的時光中填滿了我的生活
我為了他開心而高興
我也為了他的搗蛋而生氣
因為有他
我的生命感覺變的更多采多姿

雖然球球也有不在我身邊過
但都只是短短的時間
可是....這次是最久的一次
我整整兩個多星期沒有看到球球
我都快要想死他了
斌只能每天聽我訴說我對球球的思念
他都快要吃醋了啦
我現在只能靠著照片降低我對球的思念囉!!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

每次走在路上看到黃金
我都會多看個一眼
如果斌寶跟我在一起
我們則會一起討論
結論永遠都是"我們家的球球比較可愛"
誰叫球球是我們最愛的寶貝哩
小孩在父母眼中一定永遠是最棒的

球球一歲生日時
我一定要好好幫他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