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球拔鼻翹班(沒有啦是請假)帶我去新竹看球球
三個星期沒看到球球
我真的是好想好想他唷!

我們大概11點半左右到達狗學校
此時聽到校長說:狗狗2號會客
沒多久
我早想晚想的球球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他一看到我就是整個興奮
一直想跳到我身上親我
球球有變胖耶(在那裡伙食不錯唷)
可是量了一下體重也才22kg
摸了身體可以摸到肋骨
所以說球球不是變胖而是變壯了

球球有變乖嗎?
我也不知道
怎麼我感覺還是一樣皮
斌寶說我太嚴苛了
明明球球就是很興奮很高興
我居然這樣怪他
真的是這樣嗎?
希望下個星期可以讓我看到一個很不一樣的球球寶貝

訓練師說球球比阿滿皮
好吧!!
我只能說因為球球是男生
所以本來就會比較皮一點
球球很愛叫?
可是我所知道的球球不怎麼會叫呀
怎麼會這樣哩
另外~~~訓練師還說球球的體力是不是很差呀
不然怎麼這麼愛坐下?
我每天明明都有帶小球兒出去散步呀
聽訓練師這樣說
我好怕是因為腳不舒服才會讓球球變成這樣
我知道我天生就是愛想太多
可是我就是擔心咩
我也好希望我可以有斌寶那樣面對CHD的心情

下星期球就回來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