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出去蹓狗時可以明顯感覺到球球有變"比較"乖
腳側隨行真的是比之前好很多
當主人停下來的時候他也可以乖乖坐下
最大的不同是....球球不會再追著葉子跑
可是當然也有例外的時候啦!!

看到狗的時候球球依然會很興奮難以控制
會出現想要爆衝的現象
不然有時就是死皮賴臉的坐在地上不想走
(奇怪!!!這不是只有我家PORSCHE會嗎?! 被球偷學走了)

我一直覺得球球的社會化很不足
看到狗都會異常的興奮
想要撲想要玩
可是撲 跳 一直是CHD狗狗最大的傷害呀
看的我都在旁邊擔心
而且不只對狗狗
就連對比較熱情一點點的人
球兒也會很興奮
嗚嗚嗚~~~~~我好想要改正球球這樣的壞習慣唷
可是球兒不會撲我
我也無法當下給他震撼教育
球球真的是社會化不足嗎?!
我剛剛翻了過去的日記與紀錄
球球四個月前就已經接觸過很多狗狗啦
寶貝家的阿滿 阿ㄇㄞˋ
我家的PORSCHE 小皮球
甚至我們還有帶他到河濱公園跟其他狗狗玩
難道說這樣還不夠嗎?
跟狗狗接觸的次數太少導致現在一整個社會化不足

我現在比較希望的是球球的腳側可以很徹底
也就是我只要輕輕的牽著繩
牠就可以乖乖走在我的腳邊
不管是長牽繩或是短牽繩都是一樣的
這樣我也會覺得比較輕鬆吧
更高境界當然是希望沒有繩子小球兒也可以乖乖走在身邊
不過希望這一切的一切不要因為遇到狗狗兒破功
呼~~~~~~

最近又教了小球兒一些東西
鼻子頂東西
嘴巴咬東西
吃飯吃一半喊停(這感覺很殘忍耶)
另外
我還要教他"吐"
這樣可以融入生活更方便

球球小寶貝
你是很聰明的
不要讓麻咪失望唷
麻咪可是對你抱有很大很深的期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