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寒流來
每天冷個半死
早上都會小小在被窩裡賴床一下下
台中不冷
可是風大到讓人舉步難行

早上帶球球出去散步都把自己包個像顆粽子
可是小球兒寶貝卻很快樂的哩
越走越有精神

就連睡覺都可以很甜美

話說小球最近常常作夢
有時讀書讀累了就會偷偷觀看球球睡覺
都會看到他的手腳微微動一下
嘴角有時是上揚 有時會抖動
眼皮也像人作夢那樣輕輕跳動
真可愛~~~~
不知道小寶貝做的是好夢還是壞夢


睡覺居然給我舒服到四腳朝天
我過去偷偷拍照
球球還用兩隻眼睛偷偷觀察我

說他不怕冷可能也不對
因為球球現在跟夏天最大的不同
就是不會睡在瓷磚上面
而會跑到舖墊子的地方夢周公


不過~~~~這就可憐他老母我啦!!!
球球最近都睡我房間
我有時想要開暖氣睡覺
又怕球球會覺得很熱
我只好犧牲我自己
在冷冷冰冰的棉被裡暖和我的床
嗚嗚嗚~~~~~~~~
冷冷的天氣快點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