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出門散步
你嚇到我了
麻咪的心臟沒有很強壯
經不起這樣的驚嚇

話說下午出門先去平常上廁所的地方
一切都OK後
準備把球球的便便拿到地下室垃圾車裡丟掉
就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
球球走路怎麼一跛一跛的
當下覺得過一下下再看
丟完垃圾 走了一段路
球球的腳還是怪怪的
我當下叫球球坐下檢查他的腳
也感覺不出他的腳腳有不舒服
可是再次走路依然是跛跛的
我說不出哪裡有問題
可是我知道他的腳不對勁
打電話給球拔
球拔也沒接
我一顆心懸在半空中
深怕
是我一時沒有注意讓球球傷到了腳
我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
我真的很害怕

接到球拔的電話
他聽我的敘述
當下他只覺得狗狗的腳不會無緣無故受傷啦
況且我也沒讓他跑沒讓他跳
安撫我緊張的心後
球拔推測是球球的腳麻
所以走路才會怪怪的
還好~~~~幾分鐘過後
證實球拔的理論是對的
球球走路不再一跛一跛的
跟平常沒有什麼兩樣

呼~~~真的是嚇死我了
我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
真不知道這樣以後是不是不適合養小孩

狗狗不會說話
不能把病痛跟我們說
只能靠著我們自己去觀察去了解

今天的事情讓我對於養狗這件事又更加了解了
經驗就是這樣一點一滴不斷慢慢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