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了
帶著打包的東西還有我的小寶貝球球回台北

其實我比較喜歡我在台中的環境
因為球球在台北是不可以進屋的(除非是洗完澡當天)
球阿麻不喜歡狗狗在家裡走來走去
況且台北家裡的瓷磚地板也不適合球球
還好~~~加蓋的頂樓有一個不算小的空間
而且這一個空間就在我的房間外面
雖然球不可以進屋
可是我卻可以看到他的一舉一動
這樣我也挺放心的


家裡原本就有一隻柴犬
本以為球球會跟他成為好朋友
可是我家的柴犬PORSCHE太古怪了
而且好兇唷!!!(我都有點怕他......)
平時不怎麼跟狗狗吵架和打架的球球
回到家裡的第一天不知道是怎樣
兩隻狗居然打起來還互相叫囂
還好球拔及時把兩隻狗分開
呼~~~~我看牠們倆只能一人一邊各自為王不能住在一起了
家裡的PORSCHE真的有點兇
牠很有自己的個性很有自己的原則
護食很嚴重且他要的東西別人不可以去跟他搶
就算他不吃不要別人也不可以去碰
連我爸(牠的主人)牠都敢咬
我真的是不太敢動他老大哥
我跟球球還是安分在自己的地盤就好


這次帶了球球的帳棚回來
帳棚很大
球球在裡面會很舒服
可是他這位大哥
居然不領情
都不給我去帳棚裡睡搞搞
每次都睡在我房間跟外面空地的鐵門那
呼~~~~~


在台北每次蹓狗都可以遇到很多新的朋友
這樣感覺對球還不錯
可是唯一的缺點...也是最大的缺點....
就是台北家裡是老式的公寓建築
沒有電梯只有長長的樓梯
以前小時後還可以抱著球球上下樓
現在24.5kg的體重要我抱著他爬五樓
我想我可能會吃不消吧!!
每次回家都只好牽著球球一步一步慢慢走
希望這樣可以對他的傷害減到最小

我的寒假正式開始囉!!!
要利用寒假帶著球球到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