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上星期到游泳池報到

在游泳池裡複習了上星期教的基本動作
面鏡脫著
調節器尋迴
配重脫著

今天當然也教了很多新東西
一開始先練習下潛
很好~~~~我兩次都失敗~~~~沒有到底
不過第三次有成功(開心)
第二種方法也是兩次練習都失敗
怎麼會這樣??!!!
我可以自我安慰嗎?
一定是身上脂肪太多了....以至於沉不下去
哈哈哈
其實我發現是我的腰不夠有力
還要多練練腰部的肌肉
好消息是
這兩個動作中午自己練習時都有完成唷!
只要抓到訣竅~~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今天穿蛙鞋踢水比較習慣了
立泳也比上星期好很多
好現象

今天教了
面鏡脫著
BC脫著
緊急游泳上升
共用氣源
水層中中性浮力

飄在水中的感覺真的棒呆了
上上 下下 忽高忽低
吸一口氣往上漂
把氣吐光往下沉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有點像是無重力的感覺

第二個星期學潛水
整個感覺比較抓的到了
說難嗎? 也沒有很難
說簡單嗎? 也沒有那樣簡單
我只能說~~潛水是個很妙的休閒活動
當你真的用心去體驗
你真的會深深愛上它

明天要去海邊考術科了唷!!
好緊張也好期待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