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帶球球出去玩了!!

農曆七月
球麻答應球阿嬤不下水玩
球麻不能下去
讓我的小寶貝球球去清涼一下總可以吧?!
今天帶球球道潛水的好地點---龍洞四號玩水!



球寶貝看到水一整個興奮
二話不說 馬上飛奔下去!!



從高高的岩石上跳水
哇嗚~~~~~球球姿勢100分  媽咪拍照技術60分
這也不能怪媽咪啦!
媽咪一個人要丟球 又要照相 的確是辛苦了點



看著球球在海裡滿足的神情
值得
就算太陽再大
就算會變黑
只要球球開心
我也會很快樂
這是我跟球球難得的出遊耶!!
一個多月沒出去玩
球都快要悶出病來了!!



有時球寶貝會在岩石邊打混 泡泡屁屁
冰涼的海水沖在身上~~~真的是舒服極了


媽咪~~~~我準備好了!!!   快點丟球給我啦!!!!!


游了40多分鐘的球球
把他叫上岸休息
發現~~~他的肉墊被割破了兩條線
滲出紅紅的血
好心疼唷!!!!
球球卻一副這沒什麼大不暸的表情
阻止他在岸上休息
球球就擺出這無奈的表情

球寶貝~~~媽咪知道你還想去玩水
可是腳腳受傷  要休息一下下啦!!!




大海在呼喚我耶!!  我好想下去唷!!!




媽咪~~~我可以下去嗎?!   拜託啦!!!  PLEASE~~~~~~~~~



我已經準備好~~~要跳下去了唷!!!
大海~~~~我來嚕!!!!!!



哇~~~在海裡真是舒服!!!  把玩具撿上來~~~~再玩一次!!
今天在這裡遇到很多潛水的叔叔和阿姨
他們都很親切的跟我在海裡面玩唷!!
很開心



球球小王子~~~今天有開心嗎?
媽咪前陣子真的很忙~~~都沒有好好陪你~~~~對不起唷!!!
今天是個好天氣
看你開心的在海裏面遨遊
雖然你的腳腳受傷  媽咪很心疼
不過看你這樣開心  不痛痛
我也就比較放心了!!

我就是喜歡看你這樣天真無邪的笑著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只有一顆炙熱的心

只要有我陪在身邊~~就可以很滿足
而我~~~也會感到很滿足唷!!
謝謝你!!!
我最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