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點聽了很多次
今天終於一償宿願帶球球來探訪這個地方



一看到水的球球
二話不說....馬上跳下去
很好~~~~防蚤項圈還來不及脫掉
NT$300就這樣泡湯了



球球很少游溪邊...游這種天然的池水
今天球球真的是賺到了



大大的攔砂壩
一開始只有兩隻狗狗
此時讓球球玩了大概40分鐘
上去看個瀑布下來
一隻狗狗都沒有
球球一個人霸佔了整整一個大游泳池



這裡的水很冰 好清澈
球球開心極了



三不五時就在這裡跑來跑去   跳上跳下
表演奧運的跳水項目
這樣喜歡水就是了
真不知道....這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不過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游泳的好地點!!
要不是七月
我也好想像去玩玩水唷!!

讓球球稍微涼快一下下
我們就往上走去看瀑布
畢竟~~~~這次出遊宜蘭 球球游泳不是主角
所以當然要顧慮到其他人嚕!!

五峰旗瀑布分三層
以下兩張照片是第二層瀑布





第三層瀑布...可是要有好的體力才可以看到的哩
要看美景....可不是這樣簡單的
當然~~~要付出一點代價呀^^

下面這張就是最上層的瀑布
很壯觀唷!!




球寶貝今天很乖
今天是個很稱職的model

今天在五峰旗都沒有怎麼鏈著球球
放他自由的活動
基本上....這小子還算有禮貌...也算聽話
兩歲多了
果真穩定很多
不錯!!!!



回程的時候又讓這蠢蠢欲動的小夥子玩了一下水
哇~~~~球球一隻狗狗包全場耶!
過癮的很



開心齁?!
沒有人跟你搶!!
可惜~~~你的好兄弟"北鼻"沒能一起來體驗享受
下一次再找他們一起來玩水

五峰旗這裡還有一個很棒的地點就是
游泳的旁邊就是一個大大的草皮
狗狗可以在這裡跑跑 順便曬乾






小寶貝開心快樂的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跟其他狗狗追逐嬉戲
我就是喜歡看到這樣自在快樂的球球
這就是我想要給球球的生活

五峰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點唷!
我喜歡~~球球更愛


<後記>


謝謝你們陪我和球球來這裡玩水 曬太陽



謝謝你幫我一起照顧球球



沒有你的正面~~~來個神祕的背面吧(我發現~~~你背影比正面好看)
謝謝你
雖然你沒有陪我們玩全程
雖然你臨陣脫逃沒有一起走到最上一層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啦!!
謝謝你陪球球玩水  幫他丟球
更謝謝你幫球撿回被水沖走的玩具(這~~~真的超級感謝~~不然新台幣又要飛了)
其實我還要謝謝你幫我分擔很多東西
你果真的是個很體貼的人(射手座的人都是這樣嗎??!!)
很久沒有帶球球出門這樣輕鬆了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