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先把我的小王子安頓好
就準備搭便車前往龍洞灣
謝謝伊暉同學^^

今天的我原本沒有打算穿比基尼
可是...天不從人願
前一天我把泳衣忘在游泳池
家裡剩下的泳衣只有比基尼
算了!!!就穿吧!!!
不過~~~大家都說我的比基尼很可愛
哈哈
這算是我大膽的突破吧!
身材不好的我....總是不敢在這麼多人面前穿比基尼
這次的穿越
我只能說~~~做自己的感覺真的很棒
其實真的不用太在意很多事情
很多都只是自己想太多  自己嚇自己

今天也是預計潛兩支氣瓶
第一支~~~當然就是考試嚕!
第二支~~~海底觀光

今天的我真的很大膽(勇氣十足)
我一直都是很有勇氣的
居然第一個自告奮勇考試
沒在怕的啦!!

深深的大大吸了一口氣就準備下潛嚕!
BC放氣....緩慢的下潛到海底
今天的水底層有冷到
瞬間的溫差感覺很明顯
23度C
感覺就像大太陽天突然走進冷氣房
冷~~~~
在海底調整好自己的節奏就準備開始考試嚕!!

第一個<面鏡脫著>
說實在的....這真的有點害怕
因為要在海裡張開眼睛
拿掉面鏡的那一剎那
水灌進鼻子
有不小心嗆到
還好沒有習慣性的用鼻子呼吸
不然應該會很慘!!!!
努力調整好自己的呼吸節奏
面鏡戴上 排水
GOOD~~~舒服多了

第二個<調節器尋回>
1&2方法都做的很不錯

第三個<BC脫著>
一開始有點緊張....忘記把肩帶放鬆
不過之後的步驟都很順啦!
這動作有順利完成

第四個<水底中性浮力>
哀~~~~這是我最怕的
因為我的中性浮力一直做不是很好
今天情況依舊
一直往右傾
我試著調整身上的鉛塊
還是會稍微往右傾啦!
怒!!!!!

第五個<吐氣練習>
我發現呀~~~發出聲音吐氣~~~氣會用的比較快耶!!
不過這練習到是不會太困難
一口氣20秒

第六個<緊急游泳上升>
終於了解看著泡泡上升的感覺了
不可以過快 也不可以太慢
就再浮出水面前一點點
沒氣了!!!ORZ

回到水面上
教練說~~~我的動作都很不錯
有開心
至於水底中性浮力
我會一直右傾 有幾個原因
1.鉛塊的配重 左右不一樣(我有試著在水裡調整)
2.鉛塊沒有完全的服貼身體  所以在水裡會晃
3.BC對我來說 有點太大了  所以氣瓶會晃  導致我的人也跟著傾斜
以上這三點,下次注意一下,看看是否會改善!

在水面上等其他同學考試的時候
很遜的我~~~~暈浪了!!!
其實我會暈船 暈車  只是不常發生
我想今天會暈浪有兩個原因
1.早上吃太飽了(太晚吃)
2.沒有睡飽
在海裡一整個難受
看遠方也沒有改善
暈的感覺我不喜歡啦!!!
教練說~~~多暈幾次就會習慣了!!!
oh my god!!!

還好回到岸上休息一下下
整個好很多嚕!!
不然我真的有想放棄第二次下水的機會
還好~~~我堅持到底了!!

第二次的海底觀光 很妙
我還是有點緊張
我還是幾乎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
沒有時間很悠哉的觀看海底生物
水中懸浮就真的花了我很多的精力!

不過還是有看到很多水底生物啦!
魚兒在你身邊游泳的感覺好特別
看到了旋毛管蟲  不同顏色的
很漂亮唷!!
他很像植物....其實他是名符其實的"蟲"

另外也看到了海膽
尖尖刺刺的
可愛極了

好多不知名的魚類
在身邊自由遨遊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水底的世界真的很特別 很不一樣
很開心~~~我給自己這樣一個機會
可以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
年輕就應該這樣子
盡情的享受人生
好好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