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球拔去逛通化街
買了個可愛的玩具給球球
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把新玩具還有舊玩具排排放在好在球球面前
球球:咦~~~這麼多玩具我要選哪一個哩?!


球球:到底要哪一個好呀?!真是傷腦筋


球球:這個味道我沒有聞過耶!!這是新玩具嗎?!


球球:我是個喜新厭舊的小朋友,所以我選擇新玩具^^


球:怎麼辦?!我有了新玩具,可是我也好想要玩舊玩具唷!!
麻咪~~~你幫我想想辦法啦!!
讓我一次可以玩兩個玩具


球麻:那我們就這樣好了!!頭上頂一個,腳下玩一個,你覺得怎樣?!
球球:這樣好像還不賴耶!!我喜歡


球球:漢堡要掉下來了啦!!這樣不好不好~~~~


球:我看我還是專心玩新玩具就好!!不要太貪心~~~~~


球麻後記:
球球這小傢伙
超級喜歡這種毛茸茸的東西
不過他真的很會喜新厭舊耶
有了新玩具就不理舊玩具
我想....舊玩具會偷偷哭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