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球拔商量了很久
最後我說服了球拔打算這星期五20070126帶球球去結紮
球拔當初一直很反對讓球球結紮
一來球拔覺得這樣對球球很殘忍
二來球拔很希望球球可以生小球球
可是我很明確的跟球拔說:
球球有CHD所以生小狗不是件好事
況且我也不希望球球長大之後一直用尿佔地盤
基於結紮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我成功的說服了球拔
接著我要說服球球~~~~~~~~


麻咪:球球小寶貝!!麻咪有件事情想要跟你說耶
球球:麻咪~~~你想跟我說什麼呀?!
球麻:等等在告訴你!!你先給我拍一下你身上的東西




球球:麻咪~~~你幹麻一直拍人家的蛋蛋啦!!我害羞啦!!!


球麻:球球~~這就是我要跟你說的呀!!因為麻咪和把鼻決定星期五帶你去結紮,所以現在要幫你把蛋蛋做紀錄呀!!
球球:什麼!!!結紮?!那可以吃嗎?!


麻咪:那不可以吃!!結紮會有一點點痛痛!!可是這是為你好耶!!這樣你就可以比較健康的長大啦!!
球球:會痛~~~~我不要我不要~~~~~~~~


麻咪:球球你乖乖啦!!結紮對你有很多好處耶!!!
不然結紮完,麻咪送你一個大禮物?!
球球:什麼大禮物呀?!那我可以考慮一下唷!!


球麻:等你結紮完就知道啦!!
球球:好吧!!那我先答應你!你不可以騙我唷!!
球麻:好好好!!我們打勾勾^^


球球:希望結紮不要痛痛!!我怕~~~~~~~~


(球球乖....結紮不會痛痛....就算你不答應.....拔鼻和麻咪也會帶你去結紮.....這是告知不是商量....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