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一瓶對於所有狗友應該都不陌生
對!!!這就是我們的狗狗平時要吃的保健食品
球球本來也是吃這一罐
可是就當他的這一罐吃完的時候
球拔鼻給他換了一罐
就是以下這一罐

這也就是惡夢的開始~~~~

我發現球球對於SYNOQUIN這一罐似乎不是很感興趣
剛開始還會乖乖的吃
可是現在就不吃了
放在飯裡他一開始還會不知情的吃下去
這小子幾次之後也就知道了
居然鬼靈精的給我把藥挑出來放到地上
繼續吃他的飼料
天呀~~~會不會太聰明啦!!

這個方法行不通
我又換了個方法
像餵藥這樣子用塞的
我能說是球太聰明嗎?!
他居然很賊的給我吞了幾口口水
我以為他把藥吃下去
沒想到他趁我不注意又把藥吐出來
賊賊賊~~~~~
現在吃完我都要檢查一下他的嘴巴
這個機靈的小鬼
真是的!!!

我自己聞了這兩罐藥
我發現COSEQUIN DS似乎有點淡淡的咖啡味
球球比較愛
每次都迫不及待要吃
現在這罐SYNOQUIN我聞起來覺得藥味比較重
或許這就是球不愛的原因吧!!

這樣辛苦的就是我了
每天要這樣早晚騙他吃
這一罐可以吃四個月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