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個點讓我接觸這項活動
而我雖然也覺得有點危險
但我卻....深深愛上在大海裡的感覺





我的OPEN WATER執照
開心的哩!!!
一拿到執照就跟身邊的人炫耀
哈哈哈^O^

當初去學潛水
單純的動機就是覺得它就像是駕照
雖然沒有車~~但你有了駕照~~當有車時就可以開
潛水也一樣
當我需要玩的時候...我也有一張執照可以讓我玩潛水

學了初級....不知不覺加入教練團
其實我就是喜歡一群人一起玩一起瘋的感覺
雖然我媽不太喜歡我玩潛水(他覺得太危險了!!)
可是每個活動都有一定的風險
就真的要自己注意...自己小心
不可以因為熟悉了而不在乎
不可以因為熟練了而鬆懈
這是我對於自己 也是對我媽的承諾!!

加入教練團
買了自己的裝備
荷包真的是大失血!!!
可是我卻很甘之如飴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喜歡的~~~這是我想要的


以下是輕裝

*套鞋


*面鏡(灰色+黑色裙邊....我愛)


*蛙鞋

我所有輕裝裡面最貴的就屬這雙蛙鞋了
這雙將近我一個月的生活費
可是它好漂亮唷!!
分岔蛙鞋踢起來輕鬆
休閒嚕~~~不需要太虐待自己!!!
這也是我全身上下唯一顯眼的東西

*防寒衣
目前沒有貨
不過AKONA的防寒衣真的很不錯
穿起來身材變超好
哈哈~~~有碩型的效果唷!!


接下來是重裝

*一級頭+二級頭

這也是個好物
一看就知道不便宜
它是裡面第二貴的
二級頭是鈦的
不容易氧化
而且它有365度轉頭
咬起來比較不吃力

*三用表



買不起電腦錶就先用三用表嚕!!!
上面有壓力表+深度表+指北針
聽說這用來打河豚還不錯用
哈哈哈

*BC




這是我所有裝備裡面最貴的
試了好幾件BC
這一件真的是深得我心
穿起來超級舒服
而且超級帥氣!!!!
我愛~~~~~~~~



另外我的備用氣源選擇這種的
因為算一算每個月差不了多少錢
就一起選購嚕!!!

其實裝備真的不便宜
不過這是我的興趣
喜歡在海裡的感覺
喜歡探索這個我不知道的領域
裝備雖然貴
但~~~如果好好使用+保養~~~可以用個10年沒有問題
這樣算一算
其實C/P值還蠻高的啦!!
有些東西就會希望一次到位...不用一直換!!


話說~~~~我真的是個有錢人耶!!
我的休閒或是興趣都是些高消費的
怎麼會這樣哩??!!

攝影~~是我目前第二貴的休閒
哈哈
還好...我不會在裝備上競爭...夠用就好

潛水~~第一貴休閒
可是真的很爽啦!!!
神秘的海底世界
我最想要的就是海底攝影
那一定很過癮

另外我也想要嘗試騎馬 衝浪 風帆
這樣看來~~~真的都不是些便宜的休閒活動!!

努力賺錢嚕!!
會賺錢 會存錢 又能玩
這就是我!!!!!!

愛玩是本性....年輕就是活力
我就是要這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