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隻是薛家的王子
也是球球的新朋友

狗狗果真名符其實---PRINCE
就是一副王子的模樣
高高在上
根本不把其他狗狗放在眼裡
球對他來說....可能連僕人都稱不上哩!!!



PRINCE給我的感覺跟北鼻很像
有種說不出來的霸氣

只是PRINCE給我的感覺~~~我不太能理解
我不知道他要表達些什麼

哥哥説~~PRINCE很兇~~~會攻擊狗 也會攻擊人
他們考慮帶他去結紮
看看會不會穩定一點!

PRINCE咬人是不帶警告的
通常狗狗不爽 生氣
會先裂嘴 發出聲音
而PRINCE卻是直接來
一整個省去了所有步驟

好幾次差點被王子咬到
不過我就是不怕死
連好脾氣的球
看到PRINCE想咬我
也吠了PRINCE幾聲
看到球這樣~~~就甘心耶!!

PRINCE很愛吠路人
人家只是走過去
王子就可以一直叫
其實我還蠻心疼的
因為他的聲音聽的出來叫的很沙啞
沒有大狗的洪亮叫聲
反而是悶悶的

我很心疼他
狗狗本就該自由自在的在草地上嬉鬧追逐
可是因為PRINCE的行為以至於無法自由
我其實很想幫幫他



他的眉頭有著深深的憂愁
問了班娘
終於知道結果了!!
對於他的行為也都可以理解
聽到他大哭的那一剎那
有點不捨

至少現在的PRINCE放下了心中的憤怒
這是好的開始
那就跟著球球一起好好唸佛吧!

希望所有狗狗都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