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9.jpg 

大家好~~~
很久沒出現的我
一出現.....就要跟大家說
我生病了!!!!

昨天早上....我吐了
可是阿罵忘記跟我媽咪說
所以我媽咪不知道我吐了
晚上
我媽咪帶我去上廁所+散步
我拉了水便
媽咪以為我是吃壞肚子
打算隔天早上看看我的便便再決定要不要看醫生

回到家裡
我還是很不舒服
就在晚上10點30左右
我忍不住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在家裡便便了
一大坨水便
這次還有血
我媽咪嚇死了
看看時鐘....動物醫院幾乎都關門了
媽咪馬上打電話給熟識的獸醫師詢問說沒有必要立即看醫師
評估之後~~打算隔天一早就帶我去給醫師叔叔看
媽咪連隔天早上的假都請好了
打電話給另一位熟識的獸醫師約明天一早看診
這位獸醫生一聽
馬上要我媽咪帶我去他那裡
他馬上幫我檢查檢查
媽咪也二話不說
10分中後就到醫院報到了!!

醫生先看了我媽咪幫我拍的帶血便便照片
醫師說可能是直腸發炎
驗了糞便
裡面居然全部都是球蟲球蟲!!!!
天呀~~~~~
我很勇敢
醫生叔叔先幫我打了一針抗生素
接著拿了三天的藥
打針時我很乖....我都沒有叫唷!!!

醫生說可以少量多餐
便便的狀況會越來越穩定
呼!!!
聽到醫師這樣說
媽咪終於放心了!!

IMG_0214.jpg  

可是藥苦苦
我不愛
一聽到要吃藥
我就馬上鑽到桌子底下....抵死不從
可是媽咪態度堅決
不准我不吃
他說按時吃藥 才會快快恢復健康
唉~~~~~~
爸鼻救我!!!!!!

希望我的病快快好
這樣....我才可以吃我最愛的美食!!!


<後記>
球蟲通常在小狗比就容易發病
如果球蟲伴隨著犬小病毒腸炎 那就更嚴重了(致死率很高)
所以聽到球球是球蟲拉血便
我還真的很納悶
1.球球不是幼犬
2.我家環境不會髒亂 出去散步 我也不會讓球東聞西舔
呼~~~~
要來當偵探徹底調查研究一番了
不管怎樣
希望球寶貝生病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