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緊張的心情帶球球去愛屋複診

原來狗狗搖屁股不是髖關節嚴不嚴重的指標
這樣~~~我就先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了

黃醫師和謝醫師先簡單的幫球球觸診
恩~~~一切都很好
眼睛好
耳朵乾淨
腳腳不會痛
牙齒有一點點的牙結石 不嚴重
體重
恩~~~有一點點小胖啦
腰身都快沒有了
整理來說很不錯
皮毛也都很漂亮

最緊張的X光片要來囉
在李醫師要回去之前 稍微幫我看了一下X光片
大致上來說是好的
沒有惡化的疑慮
鬆弛度也沒有了
雖然角度應該還是在95左右徘徊
可是包覆率有稍微好一點
骨頭有往裡面長

球球可以比較自由活動囉
除了追狗和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之外
其他一切都可以很自由
兩歲之後就可以跟正常狗狗一樣了
聽到這一點有比較高興啦!

可是為什麼其他狗狗的角度都有進步
球球卻都只在95左右徘徊
唉~~~~~

雖然李醫師說我保守做得很好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小小遺憾

雖然我知道有CHD的狗狗不可能完全正常
可是我還是有私心希望他的腳可以離正常近一點

李醫師今天的話
間接的宣布了球球的自由
我應該要高興的呀
可是心中總覺得有些不踏實

下一次檢查是兩歲到兩歲半之間
如果沒有問題
就~~~真的真的沒有問題了

<後記>
今天又是我自己一個人開車帶球去看醫生
現在在台北市開車一整個很習慣
開車載球果真安全很多
台北市騎機車太危險了啦

平面道路 高架橋 高速公路 一切都很OK
自己開車也很習慣了
不會那麼緊張
這是個好現象

球現在24.6KG
胖胖胖~~~真是個小胖弟
半年前是22.9公斤
六個月胖了2公斤
這也太多了啦
球球現在要來實行減肥計畫了
跟他媽媽一起減肥減肥

希望球寶貝可以一直這樣健康長大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