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禮物都是麻咪我從澳洲帶回來給寶貝球球的唷
看到這麼多禮物的球球
一臉開心的樣子^^


這一盒是在普通的MARKET看到的
原產地是澳洲(不太敢買中國或是泰國的東西)
這個品牌在美國好像蠻大的
我買了兩盒
一盒是原味的 另一盒是BEEF口味的
一個給我的寶貝球球
另一個是給我家PORSCHE的
球球試吃的結果★★★★★


這一包也是我沒有在台灣看過的TREAT
不過據CHRISTINA說以前KAMEN很喜歡吃
KAMEN是我接觸的第一隻狗狗
他在我美國的姑婆家
CHRISTINA也只有在美國看過這個產品
他是用骨頭包起來的
很硬 很脆 很有嚼勁
KAMEN很喜歡
球球喜愛程度★★★★☆


可愛棒棒堂
這是我在voctoria market旁的大型寵物店裡找到的
形狀很可愛 討喜
球球喜歡程度★★★★☆


可愛拔逋球
購買原因:可愛 球球喜歡會叫的東西 游泳時可以使用
球球愛玩程度★★★★★


骨頭形狀的玩具
材質是球球最愛的毛茸
再加上會有拔逋拔逋的叫聲
這玩具當然是首選啦
球球愛不釋手程度★★★★★


這個東東是我在一個MALL裡的寵物店找到的
這東西不但可以吃 吃完了還可以玩
球球愛吃程度★★★★★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


黃色小鴨
玩水時可以使用
我覺得他很可愛呀
球球接觸指數★☆
球球居然不喜歡這一個東西
嗚嗚嗚~~~~~~
它可是裡面最貴的耶
死小孩
連咬的慾望都沒有
就在旁邊聞一聞就跑開
黃色小鴨會哭泣啦~~~~~~

以上是球球過年的禮物
球球寶貝
你可是得到麻咪澳洲行禮物最多的一位唷
為了你可口的TREAT
麻咪的皮箱還小小超重
居然25.多公斤
還好地勤小姐很好心
沒有罰麻咪錢
這些禮物夠你好好玩+吃一陣子了
要是被你拔鼻看到
我又要被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