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這個部落格的主角"球球"
各位叔叔 阿姨 哥哥 姐姐
只要有逛過我麻咪的部落格
應該都對我不陌生吧

因為麻咪過年期間到墨爾本去七頭
所以我無法跟大家拜年
現在就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福大家豬年行大運
祝福有工作的叔叔 阿姨升官發財
祝福在學的哥哥 姐姐 學業順利
祝福我所有的狗朋友們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麻咪平時教我做狗要有禮貌
所以遲來的祝福希望大家都可以收到唷!!

我球球在新的一年會乖乖聽麻咪的話
麻咪是我最愛的人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萬事如意


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