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球球~
今年真的是有點小小委屈你了
今年是我們的第一個農曆新年
麻咪居然沒有跟你一起過
對不起唷!!!

不過紅包可是不能少的啦
雖然錢沒有很多可是我還是幫你跟外公 外婆 各A到了一個紅包呢!!!

初次拿到紅包的球球瞇瞇眼高興到眼睛都給他睜不開了

這一張好多了
紅包給球球帶來好運希望球球在新的一年可以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長大


外公 外婆各包了100元
麻咪的錢都在澳洲買禮物給你了所以只能勉強給你200元
明年媽咪承諾會給你一個大禮啦!!

球球的壓歲錢麻咪把他全部放在一個紅包袋裡面
目前是400元
晩點等拔鼻從日本回來在跟他要壓歲錢
嘻嘻~~~~

球球現在也有自己的帳戶了
麻咪暫時代他保管所有錢財以後吃 喝 玩 樂 可都是要自己出錢唷!

媽咪想對球球小寶貝說的話
2006年你走進了我的世界
我就對你承諾要跟你一起走過往後的每一年每一天
雖然你調皮搗蛋
雖然我失望落寞難過
可是對你 我始終不離不棄
你給我的快樂遠遠超過你給我的不愉快
雖然你有缺點
雖然你有不完美
可是你在媽咪心中永遠是最棒最可愛最帥氣的孩子

我的生活因為你的存在而更加完美
我的未來因為你的出現而充滿朝氣
我的心就這樣拌著你在往後的每一個日子裡

因為你
讓我體會到愛的真誠與可貴
因為你
讓我學會從不同方向思考
因為你
我的每一天都很有意義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