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一臉哀怨
對~~~因為一直下雨
球球小寶貝都不可以出去好好散步
頂多只是出去上個廁所
我想....他真的很想出去吧
梅雨一直下一直下
我們母子倆待在家裡都快要發霉了啦!!!





球球小寶貝一直盯著窗外看
嗚嗚嗚~~~看的我好心疼唷!!
他可以在這落地窗前面一待就是一上午
可見...他是多麼想要出去

球球小寶貝
媽咪知道你很想要出去走走
可是你也不需要這麼熱烈吧!!
使出這種激烈手段
竟然......
竟然......











竟然把紗窗給我撞破了
跑到陽台上去透透氣

天呀~~~我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球球:媽咪~~~什麼時候可以出去玩呀?!
媽咪:我也不知道耶!!要等雨停呀!!只要雨一停我就帶你出去走走
球球:好吧~~~~~~~~~~~唉~~~~~~~~~~~~~~



球:雨到底什麼時候要停呀?!
我都等到快要睡著了啦!!
真是個討厭的"霉雨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