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晚上都是我跟球球愉快的散步時光
最近突然來了個小小的改變
也不是說不散步
而是~~~~~~
以前都會牽著繩子散步
直到到達家門口才會把繩子放掉
而現在~~~~~~
我卻有了個不一樣的新嘗試
一開始也是牽著球球散步
大概散個50分鐘吧!!
接著就~~~把繩子放掉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放繩的那一剎那
球球就像瘋子一樣給我跑跑跑
他媽母我看的心臟都快跑出來了啦!!
真怕~~腳腳因此受傷
還好
球球只要聽到我叫他就會回來
呼~~~~~

首先 先叫他坐下
再慢慢說OK~~走~~~跟上~~~~
如果球又突然跑走
就再次把他叫回來
試個幾次之後
很開心^^
因為球球完全跟著我的速度前進
忽快忽慢
這小子都可以跟上

今天~~~
一放繩~~~他居然沒有興奮的衝出去耶
反而是跟著我的腳步慢慢往前
而我的眼睛卻不時的一直盯著球球
嘴裡一直說著讚美的話
深怕一不注意
這小子又給我衝出去發生意外
畢竟我們是在馬路上練習

今天一切都很美好唷
我快...球球快
我慢...球球慢
如果球球不小心走快了...還會"很好心"的放慢速度等我
如果球球不小心走過頭...還會馬上回頭在我腳邊坐下
哇~~~~~
或許這就是愛的信任跟幸福的默契吧!

記得球球上狗醫生初級斑時
訓練師說過:狗狗叫不叫的回來...取決於狗和主人的感情
以前小時後球球不聽話
我會修理他
而以前的球球跟我感情似乎沒有很好
雖然叫是叫的回來
可是不是100%
現在雖然我偶爾還是會兇他
可是我們的關係已經非常好了唷!!
我真的很開心
在外面只要叫球球
他都會過來我身邊

今天的放繩訓練很成功
在有路人有車的狀況之下
球球腳側做的很好
下次~~~挑戰有熟人在場時好了
最後~~~挑戰有其他狗狗在場
因為這才是最終的訓練目標

彼此的信任與默契
大大增加我對你不離不棄的信念
謝謝你給我滿滿的愛與幸福
而我也會給你滿滿的愛和幸福

球球小寶貝~~媽咪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