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讀書的球球


立起來看...應該比較方便


這是啥呀?! 英文唷~~~有看沒有懂耶


看不懂~~~~~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讀書真是累


算了.....我還是睡覺好了!!

<以上照片是在家中模擬照滴>

早上天氣很好
有鑒於一個人在家裡總會胡思亂想
所以
今天就帶著球球一同去學校讀書

帶球球來到了農學院
平常熟悉的上課教室
先把前後門關起來
就放球球在教室裡走來走去
而我就選了個靠窗的位置靜靜讀書

唸了一個小時
佳家打電話來
我跟球球就轉戰其他地點--實驗室
繼續奮鬥

實驗室有冷氣有電風扇
一切都太美好了
不過怕球球在實驗室中亂舔藥品
或是把昂貴的實驗器材打破
只好委屈的把球球綁起來
不過有冷氣吹
他大爺倒是很安分的乖乖躺在地上
雖然偶爾還是會不安分的鼓譟一下

今天實驗室沒大人:P
不過一起認真的感覺很棒
這就是研究生的生活嗎?!
而我~~~~也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嗎?!
每天窩實驗室
每天為了data斤斤計較
每天為了實驗結果徹夜難眠
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的

球球小朋友
今天陪讀不錯唷
雖然你媽咪我有點混
讀了兩個多小時就讀不下去了
哈哈~~~~~
總覺得讀書還是要有感覺的
感覺對了就算唸個一天也OK
感覺不對....唸10分鐘就覺得很累

好啦!!!!
我承認這是藉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