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球球洗澡發現球球肚肚的地方有一粒一粒紅紅的
像是青春痘那樣




今天一早就帶球去我家附近的動物醫院看醫生
可是看完之後我超級後悔
因為那醫生看起來就一整個不專業
我後悔為啥我沒有想到愛屋
這一家醫院的醫生說"球球這病是細菌性的毛囊炎"
把這病說的很可怕
還說要三四個星期才可能好
出了醫院我就帶球去愛屋看看

到了醫院才發現所有醫生都在做手術
只好約了下午並帶球球回家

回到家打電話給球拔
他問我為啥不帶給楊醫師看
因為....我的小100載球球到天母真的有點小遠
所以....球拔就開車載球求去開醫生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楊醫師是我很放心的獸醫師
或許是因為我在那實習過吧
楊動物裡面的醫生各各都很有愛心 對動物也都很友善
雖然路途遠了點
可是楊醫師可以說是球球的家庭醫生吧

到了那裡
醫生看了說是"濕疹"
因為大環境潮濕的關係
開了一星期的藥+打了兩針
如果一星期後好了就不用再回診
最重要的是醫藥費也太便宜了吧!!
比我去看的第一家整整便宜一半
唉~~~~早知道就不要花這冤枉錢了

球球小寶貝
你的濕疹要快快好唷
明明就有在吃魚油
怎麼濕疹還是找上我家小寶貝哩=.=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