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預防注射的時間
到公司也有一段時間了
疫苗每天進出貨也都是經由我手
問了副理
他說:直接跟獸醫師調就好啦
這也比員工價便宜
對~~~球寶貝今年的預防注射就是這樣子來的

晚上八點跟公司的業務約在獸醫院門口
醫師人超好
八合一直接給我們成本價
狂犬病我是直接給醫生賺200啦
這樣預防注射打下來
連一半都不到
有賺到

這年頭什麼都貴
能省則省囉!!!
畢竟~~~我們家的疫苗也是很有口碑的

<後記>
今天球寶貝收到名牌囉
這一個名牌是我在寵物展上做的
很久以前就要幫他做了
這一次終於付諸行動
名牌上有球寶貝的名字 生日 還有媽咪我的電話


這一個大大的牛奶骨是大姨婆送的
CHEESE口味的耶
感覺很高級
球球一整個很喜歡

今天是我自己一個人開車車載球球去動物醫院唷
球阿罵這次好像比較放心了
我一個人開車也很OK
一點都不緊張了
感覺有點放太鬆了啦:P
油門越踩越快
金害!!

謝謝你教了我很多開車技巧
雖然跟你出去 你讓我開車的機率不高
可是~~~你卻給了我很多很棒的開車知識跟經驗
謝謝你

今天路邊停車一整個OK

自己開車很輕鬆
我想以後會越來越常開車帶球球出去玩吧
嘻嘻~~~~~~

今年的預防注射完美落幕
明年
嘿嘿
也要打好康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