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球球
我的小名叫Q醬
常來逛我媽咪部落格的阿姨和叔叔應該對我不陌生吧

暑假到了
媽咪覺得我在家裡當米蟲很討厭
所以我決定要來暑期打工
幫媽咪分擔一點金錢責任
不然每天看媽咪工作這麼辛苦
我也很心疼媽咪

至於我的工作內容哩
就是~~~~租借我啦!!
我跟媽咪討論過了
媽咪說OK
不過媽咪沒有看到我會很想我
所以租借以一天為限(晚上九點前要送我回家唷)
每次200元
租小送大每次500元

不要以為租我沒有什麼用
我媽咪都說我是"正妹搜尋器"
雖然我媽咪也是正妹啦
可是每次媽咪帶我散步
我的眼睛只要一看到正妹
嘿嘿~~~~我就想要給他衝過去
每次都被媽咪阻止
所以想要找尋正妹的人可以租借我唷

至於帥哥嘛!!
目前暫不提供這個服務
因為~~~帥哥是要留給我媽咪的

我很乖
我不搗蛋
我會坐 趴 靠 握手 等
我想自己賺零用錢
減少媽咪的負擔

有意者請跟我媽咪聯絡
我保證讓你物超所值唷!!


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