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的水蜜桃事件一直在我心中耿耿於懷
每天出門上廁所都會對球的便便仔細觀看
看看裡面是不是有水蜜桃子
看的不準
我直接手隔塑膠袋用捏的
可是我始終沒有摸到硬硬的東西

昨晚帶球球散步
一切看似很正常
半小時之後
球球吐了兩次黃色液體
回到家馬上打電話問熟識的獸醫
大家都建議我先去照個X光
急著出門上課
我打算先再觀察一陣子
出門後球又吐了三次
球阿公超級緊張
馬上去獸醫院詢問醫師腸堵塞會出現的症狀
醫生回答~~不吃不喝 沒精神 上吐 可能不排便 也可能排稀便
球球只有吐這一點比較符合
其他通通沒有
又吃又玩又大漂亮的便便
而且精神也非常好

今天早上球球活力一切正常
還大了兩次便
便便也都很漂亮
到了公司
馬上問公司的獸醫同事
大家都要我再觀察看看
因為球的情況不像腸塞住
而且已經過了這麼多天了
應該是沒有問題
不過如果真的不放心
是可以去照X光啦
不過通常非必要~~醫生也不會隨便做腸道手術
除非真的很嚴重

下午球阿罵回家
一整個被球球嚇到心臟停止
平時只要有人回家
球球都會去門口迎接
可是~~~今天~~~球球只是靜靜的躺在地上
球阿罵一開始以為球球不動了
馬上拿出球最愛的零食
球球一副想起身又起不來的樣子
最後居然躺在地上吃餅乾
想起來又沒力
球阿罵這時真的快被嚇死了
只差沒有打電話跟我求救
還好~~~~下一秒~~~~球就像活過來似的
搖著尾巴迎接阿罵

呼.....
球球小寶貝呀
你是最佳演員嗎?
居然演技這麼厲害
把全家人都擔心死了

回到家
球依然很有活力
晚上便便也一切正常
子兒呀子兒
你到底被排出來沒呀?!

真是膽顫心驚的兩天
如果球寶貝有啥意外
我一定會很難過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