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臨到現在也已經一段時間了
可憐的球球一直沒辦法清涼的去玩水

今天他媽咪我排除萬難
下午開著球阿公的車車
載著媽咪最好的朋友一同前往愛狗游泳

為啥要多一個人一起去游泳哩?!
因為球阿公和阿罵還是不放心球媽我自己一個人開車
所以~~~只好找一個人相陪囉!
其實從球家開車到邵小四家還不是只有球麻和球球

接到了小四小姐
我們就朝愛狗前進啦
因為我們都沒有去過
所以前往愛狗的路上可是經過許多波折的
首先~~~標示不清楚
害我們開到"往南"而不是"往北"
下了汐止又開錯路
開了好久還沒到原以為走錯路
還好....就在前面而已^^

一到了愛狗
球看到水一整個興奮
一放開繩子
就噗通的跳進水裡涼快去

在水中拯救受困的黃色小鴨鴨


球球在水中游來游去
好快樂唷
跟媽咪玩著你丟我撿的遊戲
看著球球這樣高興
媽咪我也很開心


之後有一艘橡皮艇飄的球媽這裡
嘿嘿~~~馬上把球球抱上去
一開始他還抵死不從哩
我只好來硬的
哈哈哈~~~球球一臉驚恐的樣子
我真是壞媽咪
球球跟遊艇一起漂到了水池中間
正納悶他下一步會怎麼辦
他竟然噗通的又跳入了水中

玩得差不多了就帶球寶貝去洗澡
奇怪~~~他怎麼這麼不愛洗澡呀?!
明明就不怕水
明明就很愛水
就是死都不跟我進去洗澡間
生氣!!!!
明明洗完又會很興奮
可是就是一整個不愛洗澡


球球小寶貝!!!
今天有美女阿姨幫你洗澡澡耶
你應該要感到很幸福很幸運呀!

幹嘛裝出一副很無辜很無奈的臉臉哩?!

幫球寶貝洗澡真是一件浩大的工程
吹水機感覺吹乾時間比吹風機久耶
怎麼會這樣?!
不過吹水機比較不傷毛倒是真的啦!
吹完毛都澎澎的
真是可愛

洗完澡之後就去餐廳裡休息啦!
一整個累~~~~


洗完澡的球球真的是好帥氣唷
幫球球洗澡時
發現球的左後腳流血
原以為是指甲斷掉
之後才知道是皮膚被磨破皮了
怎麼會這樣哩?!
媽咪看的好心疼唷


這一盤是我們點的牛肉捲
還不錯吃唷
另外還有奶茶+一球冰淇淋

今天有吃有玩真開心


今天真的很感謝小四同學相陪耶
雖然小四把拔也擔心我開車
可是最後還是放行了

球球今天在車上有乖乖唷
都乖乖坐在副駕駛座
不搗蛋 不亂動
真是個優良乘客

今天球媽咪我自己開車載球球
感覺一整個順手
不會害怕
不會擔心
比較放心在台北市開車了
這是個好現象^^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也都有明顯的進步唷!
球阿公給我85分^^

今天雖然很累
可是是一個充實且愉快的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