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鼻~~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耶
你在美國好嗎?
你還習慣那裏的生活嗎?

上次見到你
我對你不夠熱情
請你不要見怪
我不是不記得你
而是....我生氣你
我生氣你這樣不告而別
連一句再見都沒有說
而我只能這樣靠著我的記憶想你

我很喜歡你
你們大人的世界我不了解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連我你都可以捨棄
你不愛我了嗎?
不然
你怎麼這麼久都不來找我?!

上次看到你我真的很生你的氣
可是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依然很愛你
因為你是我把鼻呀

今天是父親節
我要祝你父親節快樂

媽咪說你會從美國寄禮物回台灣給我
媽咪要我不要期待
可是我知道
把鼻你是愛我的
你一定會說到做到
我等著你給我的禮物唷


永遠愛你的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