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個星期都期待著大提琴課的到來

今天上課先驗收上星期教的東西
結果~~~拿弓的手姿勢不對
今天調過之後
一整個順手好拉
我也比較抓得到拉弓時候應該要有的姿勢囉

今天除了教新的拉弓和拉旋之外
今天也同時教了把位
也就是可以拉出do re mi fa sol la si do
哇~~~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我離厲害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可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大提琴老師真是個好人
今天也把很多練習時碰到的問題全部解決囉
開心^^

上星期買了我人生的第一把大提琴
我選了一把暗色的琴
亮橘色對我來說太高調了啦
我喜歡低調:P

老闆說
橘色系的琴比較偏義大利
奔放熱情
暗色系的琴比較偏德國
而音色都是一樣好

我的大提琴取名叫BB
不為別的
只是因為你
剛好是你英文名字跟中文名字最後一個字的簡稱
或許是因為紀念吧
紀念我們曾經在一起的美好

現在換我每天要跟大提琴BB談戀愛囉!

球球 英文 大提琴 是我目前生活的重心
不能放也不想放
為了我的夢想
為了我對你的承諾

我會把這三件事都做到最好

期待下一次的提琴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