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就是未來的明日之星
大家都叫我鋼琴王子--球球桑

我現在為大家帶來我最拿手的歌曲
"汪汪汪"


彈琴前要先認真仔細的視譜
大家有沒有被我專注的神情深深吸引呀


開始彈奏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FA FA MI MI RE RE RE


金歹勢~~~~
我不小心彈錯了啦!!
再重來一次
大家要認真聽唷


sol mi mi
fa re re
do re mi fa sol sol sol~~~~~~~~~

大家有沒有隨著我的音樂起舞呀?!
好聽嗎?!

感謝大家仔細認真聆聽
球球我好感動
希望我的鋼琴聲可以讓大家感動

球球下台一鞠躬



球球 9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