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被球阿罵挖起來
要我帶球出去散步
不然她覺得球球很可憐=.=

起床後看到外面天氣很好
就想到外面去透透氣
畢竟~~~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因為怕下午會下雨
所以選擇了去愛狗游泳

今天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車帶狗去這麼遠的地方
球家兩老只是叫我要注意安全
就~~~上路去

不知道我是在恍神還是怎樣
居然在前往汐止的高速公路上
來不及換車道
就這樣~~~開到了金山萬里去了
害我還多付了收費站40元
本來想說~~那就去金山萬里玩玩
可是害怕走錯路又怕下大雨
最後只好再返回汐止=.=

到了愛狗的球球一整個很興奮
一看到水就迫不急待下去玩水






只有自己一個人帶狗去玩水真的有點不方便
因為沒有多餘的手可以幫他照美美的相片啦!!


玩完水 洗完澡的球球真的很帥氣唷

我們今天真的很LUCKY
下午回到家才開始下雨

球球今天玩得很開心
可是相對的
他媽咪我一整個累

不過
可以這樣多陪陪球球
累一點我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