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難得的周末
因為怕下午會下起大雨
所以今天打算只帶球到家裡旁邊的台大去走走跑跑

一進到學校裡面
就讓球球自由活動
他也挺乖的
看到他在早地上走走跑跑
一整個很開心的樣子


自以為在樹叢中要製造朦朧美的球球


台大不錯大
可是我都找不到值得照相留戀的地方


最近的大雨讓空氣中都充滿濃濃的濕氣
一點都不舒服
小球寶貝在草地上跑呀跑的
把身體都用得髒兮兮
反正回家也要洗澡
呼~~~~~

我想要出去玩啦
球球寶貝也想要出去玩啦

可是每天都有很多事等著我

台大對我來說熟悉 也算不熟悉
從小玩到大的地方

真希望未來某天也可以跟另一半牽著球球在台大校園漫步
那種感覺一定很棒
(球麻又再幻想中~~~~~~~~)

最近小DC拍照都拍不過癮
我也想要拍出有景深 景淺的照片
努力存錢買單眼
(D80~~~你等我唷)

今天球寶貝玩得很開心
今天球媽咪很疲累

期待下星期的周末
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