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堂的提琴課
這個星期不知怎樣
身體總適覺得異常的疲憊
帶著疲勞的身體去上課
大提琴居然有讓我精神恢復的神奇功效
上完課
感覺身體一整個輕鬆

今天
老師說我拿弓的姿勢很標準也很漂亮
開心
每一種樂器 我覺得基本工真的都很重要
今天教了第一把位的指法表
教了跳音
還教了一些不同的拉弓技巧
最開心的是
今天教曲子了唷
今天教的是"小星星變奏曲"的基本板
哇~~~已經可以開始拉曲子了
內心真的是無比的興奮
雖然指法還不是很熟悉
雖然音拉的有點像殺雞:p
可是我會努力練習

雖然我應該無法到馬友友那種境界
可是~~~我也希望我的大提琴有一定的水準
畢竟這是我最用心學的一種樂器
也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樂器
左手要開始長繭了啦!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